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劳动合同备案
来信人: 陈陈
来信时间: 2019-04-26 09:33:53
内容:

一:请问新公司营业执照的地址是湘阴县,做劳动用工备案的地址也需要在湘阴吗?具体地址?

二:员工办理社保,之前在长沙地区买过,现在转到湘阴(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及失业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三:公司一个月暂未发过工资,需要提交工资表、以及福利明细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07 08:22:3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信访人公司开始地在湘阴县,咨询其劳动合同备案以及五险相关业务问题等处理办法。经我局办理后现回复如下:

一、信访人的新公司营业执照地址是在湘阴,其公司的劳动用工备案必须在湘阴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

二、信访人的新公司员工曾在长沙买过养老保险,其公司可以帮员工在长沙社保机构进行停保,然后在湘阴县申请参保,提供合同书(或劳动用工备案表、身份证复印件、工资表)。

三、信访人的新公司员工在长沙买过工伤保险,其可以帮员工在长沙工伤保险中心进行退保,然后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公章和近三个月的工资表。

四、信访人的新公司员工在长沙买过失业保险,信访人可以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公章和近三个月的工资表前来办理。

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