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平源村道路硬化
来信人: 王如意
来信时间: 2019-04-27 11:44:16
内容:

市长: 您好! 都说市长信箱是个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地方,我也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给您写信反映我们村公路硬化的问题。 我们村是平江县三阳乡平源村卜荷组,村里有一条路泥巴路,是我们村大多数村民外出的必经之路,但是由于本村比较穷,单靠村民出资很难将道路硬化,所以一直以来就是坑坑洼洼,天晴就尘土飞扬,一到下雨就泥泞乱溅,行人苦不堪言,人民怨声载道。 里面住着十几户人家, 多年前国家就开始出资大肆修路,很多村,组的道路都已经硬化了,我们村附近的很多道路也都修好了,唯独我们村的路一直修不好了。我们村村民已经绝望了。 有人说我们村没有出什么大人物,所以上级不会重视,我想说的是,我们村住的也都是奉公守法的中国公民,电视里面经常说国家每年投入多少亿支援外国建设,难道连修自己国家的一条路都不愿意支援吗? 再者,平江县是国家扶持的贫困县,每年有大量的援助资金投入,作为平江的一个贫困村,我们却感觉不到一点国家的优惠政策。 希望市长派人到我们这穷乡辟土来看看吧,不然我们老百姓只能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08 09:45:52
回复内容:

王如意:

你好,你致信市长信箱,反映关于“农村道路硬化”一事我乡已收到,你反映村里有一条路泥巴路,是其村大多数村民外出的必经之路,但是由于其村比较穷,单靠村民出资很难将道路硬化,所以一直以来就是坑坑洼洼,天晴就尘土飞扬,一到下雨就泥泞乱溅的问题。

经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三阳乡南源村卜荷组共有24户,人口120余人,其中一部分居住在106国道旁边,还有十几户居住在离106国道200米至700米处。因该组是位于平江县一类红线城区规划范围之内,在近期内,甲山风光带侧与长冲风光带修通后,此路将会联通106国道和长冲东路,现在县交通局对此路没有纳入农村道路硬化规划,当地群众也没有对村委会提出自筹资金硬化的方案。现南源村干部和联村工作组人员已向乡交通办谭站长反映,乡将向县交通局再次申报,等待县局回答。

三阳乡人民政府

2019年5月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