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铁塔移动机房噪音
来信人: 陈韵红
来信时间: 2019-04-30 22:52:09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这是我第4次向您投诉移动机房噪音得问题,移动机房就在我家卧室上方,这段时间移动机房的空调外机噪音很大,一天24小时不停,严重影响家人睡眠,这个机房是由铁塔公司管理的,我向铁塔公司反映了该情况,铁塔公司答复会处理好,可是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还是没有处理,还一直在拖延,这个机房一直存在很多问题,不是这里坏就是那里坏,又得不到及时的处理,经常性的严重影响我们家人的生活。我认为机房建在卧室上方是很不合理的,希望市长能对机房这一块引起重视,还请市长能尽快解决我家的噪音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05-10 09:30:17
回复内容:

陈先生您好,收到您的市长信箱投诉后,我局第一时间与铁塔公司进行了对接,要求其抓紧时间整改。噪音主要是机房空调外机产生的,目前已关闭空调外机,噪音得到有效控制。同时对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