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何青年路枫树岭路段乱停车问题屡禁不止?
来信人: 晴朗于消失
来信时间: 2019-05-06 22:05:07
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真的拜托你们多关注下这边的乱停车情况,把这个人行道全部占满了!不分白天黑夜,为什么这么久我从来没看到过交通部门贴罚单?我们每天都要途径这条路,试问腿脚不利索的人如何出行呢?这边居民点密集,路边还有宾馆,请问万一发生火灾怎么办呢?

请拜托务必解决,还老百姓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万分感谢


附件1:Screenshot_20190506-215811.jpg

附件2:Screenshot_20190506-215738.jpg

附件3:Screenshot_20190506-215730.jpg

附件4:Screenshot_20190506-21572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5-16 09:05: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青年路枫树岭路段乱停车屡禁不止”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停车办工作人员前往青年东路枫树岭路段实地查看。该路段人行道违停主要体现在枫树岭居委会门前及华日宾馆门前两处。近期我们将加大该路段宣传和执法力度,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