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考试咨询
来信人: lc
来信时间: 2019-05-07 08:51:10
内容:

你好!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今年改革了,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岳阳区域今年能不能申报初级考试?若能,什么时候考试,报名点在哪,费用如何,需要什么材料,办什么手续问题等?

2、我是技工学校毕业的,专业是纸浆造纸,工作6年,依照去去年政策,持技校毕业证享受中专学历享受待遇政策可以申报初级或中级(工作年限满足就行),上传文件中改革后,申报中级却没有了中专学历条件了,最低大学专科,只有初级还在保留,我这样的情况,能申报哪个等级?


附件1:应急管理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5-08 09:17:33
回复内容:

lc:

您好!来信已收悉!湖南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网上报名,关于考试的时间、地点、报名费及相关要求您可以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上的通知公告。根据应急管理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或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可以申请参加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可以报名参加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8日

再次反馈: 根据新考纲,初级考试用书哪里有买,提前复习,可否来电?
反馈时间:2019-05-14 12:12:24
再次回复:

lc: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该考试人事部门不指定考试用书。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建议联系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730-8882339.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13日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19-05-13 15:25: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