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岳阳碧桂园
来信人: 廖平
来信时间: 2019-05-14 22:58:21
内容:

领导好:

我们是岳阳碧桂园二期花语岸的业主,自17年12月份交房到现在已经一年半了,开发商至今没有给我们二期修通出去的道路,每天都要从别墅区绕道走到一期才能出去,每天出去到大门步行就要二十多分钟,生活十分不便,开发商和物业的不作为,让业主无法正常生活,二期至今没有安装电动车充电设备,致使业主推车进楼道充电造成安全隐患,多次反映至今没有安装,说二期没有设计安装的地方。通信移动一直没有好的信号,在房间和厕所移动手机是无信号,开发商垄断网络安装设备只能安装电信设备。车库逾期将近一年还未能按质量交付,一直在整修当中,没有给我们业主一个交代。楼盘路面几乎没有设计停车位,造成小区乱停乱放堵塞出入门口。碧桂园收的全市最贵物业费用,没有让业主享受到该有的服务,水费收取4.5元多每吨的水费,水价偏高,但是高层供水设备用的落后淘汰的水箱,而不是加压直供。希望政府能够给予监督帮助解决我们住户的困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6-03 16:20:03
回复内容:

廖平:

您好!您咨询关于投诉岳阳碧桂园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经核实,岳阳市碧桂园项目于2014年经过公开招投标后的中标价格为:多层住宅1.60元每月每平方米,高层住宅2.00元每月每平方米,别墅2.50元每月每平方米,服务等级为五级。

二、如果您确认物业服务企业没有按照合同约定的服务等级为您提供服务,您可以提供确凿有效证据向我局物业服务中心举报,举报电话8758192.

三、“车库未移交”建议您按照合同约定,与开发企业协商或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四、其他涉及到的“二期道路至今没有修通”、“安装电动车充电设备”、“小区移动信号不好”等问题不在我局的服务责任范围,建议您向有关部门咨询。有关水费是标准否合理的问题建议您向发改委有关部门咨询。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6-05 16:34:02
回复内容:

廖平:

你好!你的关于《投诉岳阳碧桂园》的来信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小区物业费标准是在政府指导价格范围内通过招投标中标后确定的,二次供水水价格是由水费加二次供水设施设备的实耗电费组成,因每个小区二次供水设施设备功率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如您仍有疑虑,可与我们电话沟通。联系电话:8880057

岳阳市发改委服务价格科

2019年6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