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主城区停车难
来信人: 曼曼悠
来信时间: 2019-05-18 15:50:08
内容:

岳阳市主城区没有一个公益免费停车场,希望政府考虑为民解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5-21 16:12: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停车难》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车流量日益增长,已超出我市现有停车场承载范围,难以适应车辆增长趋势和城市发展要求。为有效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根据岳阳市《2018—2019年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工作指示,我公司正依法依规推进智能交通、智慧停车和主城区部分停车场建设改造等项目,旨在严格规范驾驶行为和增加停车位服务效能,全面提升车位利用率,达到缓解交通和停车难问题的目标。

对于您关于在主城区建设公益免费停车场的建议,我们认为:因建设公益免费停车场易造成部分“僵尸车”长期占用,车辆周转率极低,也无法大面积铺开建设,最终仍无法解决广大市民的停车难问题。因我公司主要承担城市停车收费执行和运营管理职能,涉及市政专项规划问题,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咨询相关职能部门。

感谢您对岳阳智慧停车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 5 月 21 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6-04 15:15:2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主城区停车困难目前的措施有:城区已有临街行政事企业单位如:人社局,林业局,环保局,科技局等十余家内院对外开放停车场(均有公告牌)。市委市政府牵头,治理地下停车场挪作他用的商场及小区也正在运行。要求目标单位限期恢复停车使用。格兰云天立体停车库试点建设正在施工中。全面启动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提高停车泊位周转率。加大执法宣传力度,倡导绿色出行。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