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广场舞扰民难道真的没办法管理了吗
来信人: 卢玉婷
来信时间: 2019-05-23 09:58:11
内容:

我住在岳阳市岳阳县新开镇新开花园小区。我们小区是一个新修的小区,我们这个单元目前只有我们一个住户。我们的小区是5+1的形式,1楼是门面,2-6楼是住宅,我们家就住在2楼。

大约1个多月前,我们家对面的那栋楼的1楼的一个门面装修好了,那个门面和我家阳台正对着。门面的老板娘是一个教广场舞的人,她每天晚上都会组织跳广场舞,音响这是她的。她为了即看门面,又填广场舞,把她们跳广场舞的地点搬到了我家楼下,正对着我家阳台(注意我家还是住在2楼)天天晚上只有不刮风下雨必然来跳,音响声搞得我要精神分裂了。

我也协商过要她们换个地方跳,其实我们小区后面一栋一个人都没住,我找她们去那里跳,她们说不行,因为那个老板娘要看门面。她说她们这样是政策支持的,打牌赌博国家不支持,她们这是运动健身,国家是支持的。她们说这个地方是公共场所,不是我一个人的,我要是想安静可以去住别墅。她们还说我只是新开到这里,还不习惯,新开塘有很多跳广场舞的,听多了就习惯了,还说谁叫我们外地人要搬到这里来。因为我现在在准备考试,我和她们说我要学习,她们说未必你一天到晚都学习,她们还说哪有在家里学习的,家里是休闲娱乐的地方,你学习在家里。总之,一句话就是老板娘要看门面,不可能换地方。

我没有办法了,就报了警。警察来了,随便说几句就走了。但是她们根本没有停下来。我报了3次警,第三次警察要走时我拦住了他们,他们说他们也没办法,只能协调,毕竟人家只是跳广场舞,又没有做什么。后面我再一次打电话,警察还没等我把话说完就把电话挂掉了。我也去找过居委会,居委会也说他们只能协调。物业我也找过N次,他们也说只能协调。12345政府热线我也打过电话,然后石沉大海,没一点声音。而且跳广场舞的大妈还说,我一天在家闲着没事要报警了。她们说她们这是运动,我就算告到天边去也没关系,她们说警察不会把她们抓去,只会抓打牌的,而且就算抓去了也不敢把她们怎么啦!

我真的是无语了,她们这些跳舞的几乎没有我们小区的业主,我们一个月好歹也交了100多的物业管理费吧,它和街边的文化广场毕竟也不一样吧,不完全算公共场所吧,她们跳舞的地方也是当时买房的时候说的车位,就算现在没住满,没有这么多车,也不能让她们来这么扰民吧。难道我一个月交100多,连基本的安宁都没有吗?那我干嘛交这个钱。而且她们这个跳舞,又不是一个短期的事情,只要不刮风下雨就都会填,这谁受的了。这个就真的没有人管了吗?未必真的让我以暴制暴,买个音响在家里天天对着她们哄,搞得大家都不安生吗?

我觉得我真的无法忍受未必真的没有部门可以管这个事情吗?每个部门都说要我找那个部门,都说只能协调,这个事情未必不能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新开镇)
回复时间: 2019-05-30 07:58:23
回复内容:

卢玉婷:

您好!来信收悉!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核实情况,经调查,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我们非常理解您的心情,为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现就我们调查情况和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过镇政府工作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多次上门跟业主沟通,现在跳广场舞的业主已经同意换个地方跳舞,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在门面前跳舞的话会特别注意音量。

感谢您的来信。

新开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