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医者仁心,便民服务。需持续用心改善。
来信人: 沈玮(13387300333)
来信时间: 2019-05-24 10:29:41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沈玮在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市妇幼保健院附一楼预防针中心。建议在便民就医服务方面下点功夫。作为全市比较大的预防针注射中心,每天去该中心就医打预防针的小朋友和家长特别的多,拥挤的走廊特别吵闹,而排队叫号的系统不够完善,造成进一步的拥挤。医院排队的人也特别多,希望医院工作人员站在一个患者角度进一步改善一下就医环境。

联系人:沈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06-03 16:30:02
回复内容:

沈玮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医者仁心,便民服务,需持续用心改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妇幼信访办、信息科、儿童保健科工作人员核实并电话与您联系沟通解释后,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医院信访办、信息科、儿童保健科工作人员实地进行了查看,并就您提出的建议和实地查看情况积极向院领导进行了汇报。目前,医院在预防接种室旁专门设立了导诊台并安排2名护士接待预防接种人员,家属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导诊台护士;同时每次儿童注射疫苗前均派发接种号牌,方便儿童按秩序进行预防接种。

沈先生您建议医院完善排队叫号系统,改善就医环境,医院目前与银行合作正在开展智慧医疗项目建设,儿童保健科自助挂号、叫号排队就诊和注射疫苗、自助查询打印检查结果等已纳入项目建设范筹。院领导指示信息科加班加点尽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优先推进儿童保健科项目进程,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让项目落地并发挥成效,切实改善医院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以最优的质量、最佳的态度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特此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