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交站名更新
来信人: 兜风吧
来信时间: 2019-05-27 14:58:41
内容:

最近,市内公交车添置了一批新车,值得点赞,但遗憾的是,很多站名都没有更新,,这个问题反映几年了,一直说在优化,但效率值得商榷,本是一个很简单的事,却迟迟看不到行动。举个例子,水果市场早就搬走了,不知道站名有什么保留的必要,反而造成很多外地人的误解。再比如长江骨科医院站,这家医院明明在另一条与巴陵路平行的路上,却把站点设置在没有看不到标志物的地方,常常让人觉得莫名其妙,而与长江骨科医院更近的站台却还是延用巴陵油脂为站名,事实上这家企业早就搬走了,像这样的现象,只要稍微作下思路转换就可以优化,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落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6-03 10:19:00
回复内容:

兜风吧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司的关心与关注,多次拨打您的电话无人接听。随着我市的不断发展,城区各主干道上现有部分企业、市场向郊外迁移比较多。在后段的工作中,我司将认真调研,多方面征集意见,逐步规范、完善、统一中心城区各公交站点名称。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6月3日

再次反馈: 感谢回复,但我上面说的都是去年前年甚至好几年的事了,之前也多次反映,一直都是回复逐步规范,不知贵公司的调研时间长度还要拉多长,整改需要多少年,而且有些问题比如长江骨科医院站,并不是企业外迁造成的,而是一开始就设置不合理,容易误导群众,望此类问题尽快整改,请酌!
反馈时间:2019-06-03 11:36:20
再次回复:

兜风吧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司的关心与支持,多次拨打您的电话无人接听。我司将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认真调研,多方面征集意见,逐步规范站点站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6月12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9-06-12 08:40: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