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中路雷锋山牛七八筋烧烤店油烟扰民
来信人: 孙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5-29 14:28:49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及管辖领导您好;

       巴陵中路鲁家坡德泽园小区(巴陵中路与雷锋山十字路口)旁有一家叫做“牛七八筋夜宵店”晚上营业期间油烟没经过处理直排,影响到居民生活居住,我住在附近由于一直受到油烟气味难闻困扰,不知所措,之前也拨打过12345政府热线举报过,但是一直没得到解决,现在家里的窗户晚上根本不能打开透透气,每到晚上8点左右开始一直到深夜就有一股难闻的烟熏烧烤味飘到家里来很是难闻,如今炎热的夏季快到来,这种气味更加严重,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出面制止这种严重污染大气环境,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严重影响岳阳环境及市容的问题得到严格查处,还我们老百姓一个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附件1:9.png

附件2:10.png

附件3:12.png

附件4:13.png

附件5:3.png

附件6:4.png

附件7:6.png

附件8:5.png

附件9:7.png

附件10:18.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6-03 08:19:42
回复内容:
关于巴陵中路雷峰山牛七八筋烧烤店扰民的回复

《市民来信》118417号反映的“关于巴陵中路雷峰山牛七八筋烧烤店扰民”已收悉。针对以上反馈问题,我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就相关问题处置情况回复如下:

雷峰山牛七八筋烧烤店是2018年开张的,

社区网格员、环保负责同志先入户走访周边群众,发现周边环境污染非常严重,四处飘散着烧烤的浓烟味道,气味有些刺鼻,导致居住在周边的居民苦不堪言,来到牛七八劲门面,相继和店主及房东老板商量解决方案,要求他们承诺30天整改排烟管道,如不执行关门停业。

2019年5月31日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街道办事处的回复,但是很不理想,且更看不出有整改的任何迹象,晚上还是一路既往的排烟,一股带着浓烈的孜然烧烤味道任然飘散在空气中,很是难闻。希望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部门赶紧采取必要的措施督促整改。刺鼻的油烟不仅给环境造成污染,油烟还给人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长期下去会给人的身体带来不可忽视的疾病。希望政府相关单位及辖区负责社区和部门能负责监督到底。非常感激。
反馈时间:2019-06-10 14:01:03
再次回复:

关于巴陵中路雷峰山牛七八筋烧烤店扰民的回复:

社区网格员、环保负责同志先入户走访周边群众,发现周边环境污染非常严重,四处飘散着烧烤的浓烟味道,气味有些刺鼻,导致居住在周边的居民苦不堪言,来到牛七八劲门面,相继和店主及房东老板商量解决方案,要求他们承诺30天整改排烟管道,如不执行关门停业,现正在整改期限中。

2019年6月10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信时间:2019-06-10 14:58: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