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出租车从业资格证
来信人: 求助
来信时间: 2019-05-31 10:15:22
内容:

心里难受,爸妈身体不好说真的想让他们去自疗都没钱,就因为自己没有一技之长,就学了一个c1驾照,好不容易等了三年以为可以去跑出租车,打算就这样安稳一辈子过了,没想到年轻的时候犯了错吸毒自首记录而不能考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现在老婆有怀孕3个多月了,自己还没一份稳定的工作想想的心痛想死,想起老妈每次在我面前说老爸身体不好没钱治疗,老爸有寻短见的想法,想起老婆每次留着泪在我面前说我不争气到哪做不长久,想起还欠那么多帐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熬多久,一个初中都没毕业没有一技之长,我还能做什么工作?话是那么说开出租车是不能发财,但最起码跟打工比起同等的付出最起码比打工强吧。爸妈也老了身体不好做了事了,上次去奶奶那里我真的恨不得一头撞死,80几岁了一个人去山上锄地,接她回来边走边哭你爸身体不好做不了不然都是他回来了做该怎么办呀,劝我好好做事,今天又把开车送饮料矿泉水的工作辞了,一天上11个小时班,就是典型的搬运工加司机,这个我都觉得能接受,可是工资才3000一个月没有提成,叫我怎么养活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老婆在休养产检,老爸的病还一直托着也没去医院。我现在也没办法只能到处借,老爸60老妈57都没有退休工资,去年可以买退休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买。不知道还能熬多久,希望你们能帮帮让我考个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让我好好工作养家糊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6-12 08:16:39
回复内容:

求助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对于您家庭现状深表同情。您在来信中提及的问题属于从业资格申报中的背景核查环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3号)第十条第(二)款明确要求申报人员须满足无吸毒记录等条件,根据现行工作机制,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背景核查由公安部门提供核查结果,您可直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咨询。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