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中心城区的棚改项目是不是全部停止了?
来信人: 李若冰
来信时间: 2019-06-04 22:04:25
内容:

岳阳中心城区“十大棚区”改造都过去那么多年了,该拆的也都拆了,剩下的项目请问政府有打算拆吗?旧城区的改造都伴随的是解决这个片区带来的社会问题,比如治安消防等,别一回复就是等社会资本进入,说白了,棚改是惠民项目,如果做不到惠民就请还地于民,让大家可以在原来的基建地上重新建自己房子,这些棚改区房子都是一二十年的了,有些的接近三十年了,又是原来的砖瓦房,根本比不了现在的钢筋水泥,如果可以,还请政府能够给这些没拆的棚改区一些放松的政策,政府提供统一图纸,能够自己建房子,别等到旧棚改地区的房子集体塌了,政府才来个补救措施(很大可能连补救都没有)。所以,还能请政府能站在我们小小老百姓的角度上看看这个棚改到底是不是会,也到底能不能继续进行下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房保障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6-10 08:24:05
回复内容:

关于“118607”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市民李先生:

您好。

我办收悉您的来信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2018年,按照市棚改工作领导小组《中心城区棚改项目“保、缓、停”实施方案》(岳棚字[2018]22号)“对中心城区棚改项目实施分批次逐步清零”工作要求和资金保障等问题,导致全区15个棚改项目未清零。2019年,根据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政府工作报告,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棚改清零工作。经多次与市城投集团对接,区委、区政府统筹开展清零攻坚行动,将便于土地出让且由市城投集团出资的12个棚改项目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并明确在6月底完成清零腾地,余下项目有序推进,力争年底前实现完美收官。

特此函复。

2019年6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