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辛苦多为患者提供方便
来信人: 李煜(13973001101)
来信时间: 2019-06-05 12:39:37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李煜在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自从三医院被一医院合并后儿科搬迁至三医院人满为患!提两个建议:1、儿科门诊在四楼,化验在一楼这样楼上楼下跑把家长跑得气喘吁吁不说小孩本来不舒服这样上下跑也很折腾;2、中午急诊最少得安排两位坐诊医生,现在流感高发期人满为患一等两个小时,实在是不合理!相关协调管理确实有待提高!

联系人:李煜(1397300110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06-17 10:22:45
回复内容:

李煜先生:

您好,您来信反映关于“自从三医院被一医院合并后儿科搬迁至三医院人满为患!”的问题已收悉,

针对您提的两点建议,现回复如下:

1、儿科门诊在四楼,化验在一楼不方便患者检查:该问题医院在四月份进行了调研,但考虑正准备装修的儿科急诊楼,在流程和功能布局上已有完善的设计方案,目前四楼急诊儿科只是临时的,待新儿科急诊楼装修完工搬迁后更利于患者就诊。

2、中午急诊最少得安排两位坐诊医生。该问题在科室排班已有考虑,每天中班除有正常医师值班外,还安排了助班,以应急处理排队较多的病人就诊,同时科室也向医院提交招人计划,以缓解医院儿科医师紧张的现状。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