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11路21路不走宜登路的投诉
来信人: 耿治国
来信时间: 2019-06-13 10:54:34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看看这封信,我昨天看到这篇告知书,非常吃惊,不知道公交公司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岳阳中学、黄沙湾社区、飘尾附近的数千居民的出行问题和学生上学放学出行问题,你们让他们怎么办?应该在作出这个决定时应该有后续措施保障市民的出行和孩子们上学放学便利,一则通知,就不管不顾了,这是典型不作为!公交公司的领导们,你们也要换位思考一下,公交事业本来就是服务广大市民的,而不是给市民添堵的。希望领导们能帮助解决岳阳中学、党校、飘尾附近居民出行方便,特别是学生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为了孩子的安全,恳求市领导尽快解决,公交公司这种做法极不负责任的,政府整治污水处理工程是利民的好事,但是也要顾忌市民出行便利呀!起码要有相应的措施,不能说停就停,那些读书的孩子们怎么办?市民出行怎么办?15日马上就到了,希望领导们早日拿出一个方案,保障市民和孩子们出行便利,谢谢!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61310342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6-17 09:08:18
回复内容:

耿治国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司的关心与支持。目前,因天气原因不能施工,宜登路段暂时未封路,我司11路、21路调整营运区间路段,以交通管理部门实际封路,实行交通管制为时间节点。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6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