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健全交通违章微信举报奖励制度
来信人: 唐亮(13908403318)
来信时间: 2019-06-14 14:55:16
内容: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唐亮(13908403318)通过政协云APP反映:目前,岳阳市交通拥堵,通行不畅比较严重,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虽然有道路规划、市政建设等方面的原因,但是很大程度上驾驶人不遵守交通交通规则,随意变道、抢道、并线、占道、违章停车等违章行为所导致。而交警警力不足,的监管执法能力有限,造成上述违章行为难以监管,有肆无忌惮,愈演愈烈之势。建议交警部门开设微信举报公众号,鼓励市民对交通违章行为进行网上举报,由市民提供违章视频或者图片,经查证属实后,给予一定的奖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6-17 10:37:29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支队早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公众号现已开通了“微信挪车”,“违章查询”等功能,请您手机微信关注“岳阳交警”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岳阳市公安交通管理方面的信息。利用微信实时举报交通违法能更大程度鼓励和动员全民参与交通安全管理,此建议很好。目前我支队正在制作和开发此功能,预计近期将上线试运行。请继续关注并支持交警工作。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