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弼时镇 弼时村乡村公路硬化
来信人: 杨大鹏
来信时间: 2019-06-14 18:19:05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领导!

我于三月份提交一份,关于 汨罗弼时镇,弼时村(原汉山村),三个自然小组的乡村公路硬化的报告!得到上级领导的重视,我们三个队的村民万分感谢!,汨罗市公路局也多次下乡来考察现场!施工条件,工程难度有点困难,民众也积极参与配合。三个队 道路硬化施工长度 2.7公里,5月16日现场情况,(汨罗市公路局 张涛领导和同事已经下乡勘查)。村领导彭跃进同志也为修路事情积极上报。6月份雨水严重,路基都被雨水破坏,现在根本无法车辆进出,农民都是作田种土,农作物根本没法运送。现在修路迫在眉睫,希望领导们给出具体施工方案,财务预算,提快施工速度!万分感谢!!

一名退伍军人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228215941.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19-06-26 15:14:47
回复内容:

杨大鹏,你好,来信已收悉。

你反馈的问题,经调查核实,三个自然小组的乡村公路硬化问题,其中大部分已列入此次通组公路硬化计划,马上将进行路基维护,路面硬化,7月份竣工验收,请您理解支持。

再次反馈: 今天是6月29号,,,7月份竣工验收,请问 具体时间是什么时间!谢谢!
反馈时间:2019-06-29 14:38:05
再次回复:

杨大鹏,您好,来信已收悉。

通组公路的具体施工时间还待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间目前尚不能完全确定,近期天气多变,对施工可能造成一定影响,具体完成时间只能看施工进度,还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部门:汨罗市人民政府(弼时镇)
回信时间:2019-07-02 16:36:4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