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微信公众号“岳阳交警”中“个人中心”板块使用疑问
来信人: 白小玲
来信时间: 2019-06-17 09:47:0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关于公众号“岳阳交警”的推出,对于广大群众了解岳阳市及其周边的道路信息,以及交通安全知识是很有帮助的。我本人是经常关注公众号的消息发布。

不过近日使用中有个情况需要反馈:

在“岳阳交警”的“个人中心”版块中,有三个功能,分别是“我的驾驶证”;“我的车辆”;“我的违法”。此板块旨在为驾驶员朋友提供及时查询违章的途径,需要绑定驾驶员的驾驶证及机动车信息后查询。

现在的问题是,

1、我本人绑定了驾驶证信息,后面需要更换绑定另一个驾照,却没有“解除”绑定的,或者说“注销”(登出) 个人信息,以便调整。但是“我的车辆”在 绑定机动车后,可以解除重新绑定。 这块的功能需要改进。要有 “登出”或者“注销”个人信心功能,以保护使用者。

2、此功能版权所有是属于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可备注的版权时间范围是2008-2018.目前已进入2019年。那么是否存在安全问题?毕竟用户在上边是用身份证信息来登录注册的。

我本人希望这个公众号能更加完善,更方便群众使用。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6-17 11:07:1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提出的良好建议,现已将该情况转至支队科技部门和宣传科,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更新维护微信公众号。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您好。我今日查询,目前还是有没加上相关功能。绑定的驾驶证还是没有登出或者解除绑定的选项,请问预计何时可以解决? 我也是希望“岳阳交警”微信公众号,能更上一层楼,可以像,武汉的,长沙的学习改进。谢谢
反馈时间:2019-06-25 11:37:23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提供的良好建议。支队宣传科明确回复,微信公众号原来使用的老系统将下线,正在安装新系统,调试成功后在10月底之前将上线运行。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06-26 11:36:0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