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考文凭的档案如何存档
来信人: 李慧
来信时间: 2019-06-20 16:08:16
内容:

领导好 我目前最高文凭是湖南电大的大专文凭,在2013年就已毕业。 由于档案丢失,我就一直没有管过这件事,最近我去学校补办了档案,想要放到人社局存档,但是被告知,只有单独的自考文凭档案不能存档,要我去补齐我中专的档案。 可是我的中专学校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只有一个毕业证,我要怎么去补齐呢?我现在也正在自考本科,等本科考下来之后,由于没有中专的档案,我的本科文凭的档案也将无法存档,对于以后的工作会造成影响。我相信本市应该也不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方面的问题 这种情况 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6-26 15:19:49
回复内容:

李慧:

您好!来信已收悉!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您的自考或函授档案材料只能视同为档案材料,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档案,建议您尽可能的将前期档案材料补充完整,一并归档。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