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城区分界解惑
来信人: 龚琪
来信时间: 2019-06-25 15:34:59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老师,最近我班上有孩子问我:“我爸爸是把我从老家送到市里来读书的,我自已也不知道是住在岳阳楼还是南湖,老师您能告诉我吗?”。自己上网也搜了好多资料,想给孩子一个正确的答案。无奈网上各区的政务公开栏目上也没有楼区、南湖新区、经开区的具体划界地图,所有想请各位领导专家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6-27 15:38:12
回复内容:

龚琪:

您好,现就您6月25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咨询的关于岳阳城区分界解惑的信访件内容,现书面回复如下:

岳阳市城区总共划分为三个行政区,即岳阳楼区、君山区、云溪区,您说的所谓南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只是经济管理和产业发展的功能区,不属于行政区,它们都隶属于岳阳楼区行政区域管理范围里,只是由省、市政府赋予部分行政管理权。

特此回复,希望您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2019年6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