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空港经济区与货运枢纽何去何从
来信人: 荆人涉澭
来信时间: 2019-07-11 01:04:13
内容:

湖南省的南客北货航空布局的提出已一年多,岳阳市民也对机场未来的运营与可观的经济带动效益有所期盼。

岳阳市在此之前有对接龙浩航空欲打造为货运枢纽机场,最终不欢而散。但,就在6月18日郑州航投已对龙浩航空进行收购改名为中原龙浩航空,欲打造为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全国第五大航空枢纽。

省内有此布局,岳阳有地理位置优势的契机,为何不抓紧开展货运航空枢纽建设的方案和招商引资,在航空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政府应该实施更大优惠政策抓紧引入龙头物流企业共同建设枢纽机场。随着郑州国际航空枢纽、湖北顺丰机场、南通京东国际物流机场的相继设立与四川、重庆方面的筹备,湖南的航空经济已完全落后,全省经济的疲软之势趋显随着时间的推移差距将不断扩大。

请问省、市政府在此方面有何对策应对及未来的展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7-12 15:12:14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市航空物流产业发展的关注,关于您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正在采取得力措施,招商引进龙头物流企业,促进岳阳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三荷机场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更是重中之重。目前,市政府正在积极对接华为、京东物流等知名企业,力图为三荷机场航空货运业引入战略合作者。相信在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将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期。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