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荣盛金鹗御府地下隧道与学区房的问题
来信人: 晚晴天
来信时间: 2019-07-15 17:58:35
内容:

您好,听说市政规划荣盛金鹗御府地下要修一条隧道横穿整个小区,请问情况是否属实?对该小区房屋质量有无影响?

该小区学区房金恒小学墙上已经写了拆,是要拆掉还是扩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7-18 08:46:15
回复内容:

晚晴天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原《金鹗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片区内鹗西北路(鄂西北路——德胜路)、恒立路(年中路——金鹗路)两条城市支路将现金鹗御府地块分割为三个地块。2017年8月25日,我局组织召开《恒立地块道路调整方案》评审,并原则同意通过。根据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意见,我局结合地块开发将鄂西北路线型进行局部调整,其中包括道路部分下穿小区地块,但下穿部分未经过建筑物下。道路修建时,相关建筑质量监督部门也会对该项目进行安全监督。

再次反馈: 道路穿过小区是该小区建设需要还是城市建设需要?穿过小区地下的道路是通往哪里?既然地块已经规划为商业住宅区为何还要规划地下隧道,时间久远该小区业主不免要为安全性担忧
反馈时间:2019-07-18 11:22:24
再次回复:

晚晴天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下穿小区道路为恒立路,为一条15米的东西向城市支路,东起德胜路,西至鹗西北路。由于小区地块受城市道路分割、整体标高过高以及城市支路密度规范等因素,专家建议将该市政道路进行线型及标高的局部调整,且该道路部分下穿小区地块,不属地下隧道。

回复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信时间:2019-07-19 11:38: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