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藕塘坡沿街烧烤店铺噪音及油烟严重扰民
来信人: 华岸
来信时间: 2019-07-16 09:54:1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洛王藕塘坡社区沿街的住户。一楼为门面,楼上为住户,自从楼下熊仔锡纸烧 开业,生意的确越来越好,但也严重影响了我们楼上住户的生活质量。具体有以下问题:

1.在店铺外搭设烧烤、飞饼摊,所产生的油烟未经过处理直接飘进房间,且时常伴有臭豆腐等极重的味道。

2.在店铺外人行道上摆桌位,甚至有时多至10多桌,噪音非常大。

3.营业时间长,一般都是营业至凌晨1-2点,也就意味着楼上住户需要伴随着各种烧烤味、臭豆腐味,以及油烟、噪音持续到深夜。

4.营业后不注意清扫卫生,导致人行道上全是油污和厨房垃圾,长时间下来,地面很脏也容易打滑,可能导致行人摔跤!

油烟导致晾晒衣服难以清洗干净、各种烧烤食品等刺鼻味道以及长时间的噪音导致睡眠质量极差,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还望相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整改措施,还一片舒适的居住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7-26 15:58:46
回复内容:

市民华岸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洛王藕塘坡沿街烧烤店铺噪音及油烟严重扰民》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局属市城管支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队员于7月19日晚21点到达 “熊仔锡纸烧”门店进行调查核实。当时该店烧烤炉净化器正常开启,无占道经营现象。针对您来信所提到的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油烟乱排放等问题,执法队员约谈了该店店主贾先生,要求该店必须遵守所在路段夜市经营管理标准,规范夜市经营行为,在经营时段必须全过程开启油烟净化器,遇到大声喧哗的顾客必须及时劝导制止。贾先生表示今后一定大力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将夜市经营造成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后段,我局属市城管支队将加大对冷水铺路藕塘坡沿线夜市门店的巡查管理力度,重点关注“熊仔锡纸烧”门店的经营行为,及时制止违规行为,督促门店整改到位,努力为市民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如您在生活中遇到违规占道经营现象,可拨打12319(12345)热线进行举报,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