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对四化新城周边的一些建议
来信人: 许湘坤
来信时间: 2019-07-18 18:07:10
内容:

领导好

作为四化新城小区的一名居民,我深刻的感受到小区周边快速的发展,但在发展当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1.因为公交车站台设置不合理,四化新城小区居民与附近的四化建公司职工的公共交通出行颇有不便,我建议将莲花台公交车站向前挪动,改为四化建公司车站,方便居民与职工的出行。

2.申请在小区附近安装公共自行车设施,方便居民的出行。

3.岳阳大道自白石岭路到金凤桥路(约1.9千米)之间没有任何的斑马线,沿线的居民出行安全隐患极大。岳阳大道车流量大,车速快,每天早晨常常看见许多小孩子横穿马路去上学,令人非常揪心!考虑到岳阳大道比较宽,建议在岳阳大道修建天桥或人行地下通道,为二侧居民与小孩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4.107国道上的岳阳大道高架桥上没有人行道,附近居民出行时只能在马路上行走,存在安全隐患。


附件1:57989480149682180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7-22 09:38:4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连接线1至9公里范围非人口密集区,岳阳大道的白石岭路口和南翔万商立交车辆都可以掉头和行人横过马路,岳阳大道作为城市快速车道必须保证通行效率,不能因附近零星出行更改道路规划设计。如更改道路规划设计,建议市民向规划设计部门反映。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7-24 15:47:11
回复内容:

许湘坤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目前,居然之家至莲花台暂时使用的临时站牌,后段,我司将参照您的建议在设置正式站牌时,合理设置公交站点及规范站点站名。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7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7-26 16:24: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许湘坤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关于对四化新城周边一些建议》收悉。根据您来信所提建议,结合我局职能,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布点规划》,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已完成一期、二期项目建设,规模已达到建设站点386个,锁止器10780套,投入公共自行车8000辆。按照施工进度,我市公共自行车一期、二期建设均已施工完毕,设备设施已经全部投入站点使用,暂无设备新建公共自行车站点。

长期来看,为方便市民出行,我局将充分考虑您所反映的情况,根据全市公共自行车运行实际,在日后自行车点扩大计划中将该处纳入新建计划。近期来看,若有其它地段的站点拆除、不能在原址重建的情况,我局将优先考虑在您提出的地段建设站点,对于站点建设所需的空间和接电电源等配套工作,希望您能积极配合,继续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感谢您对我市公共自行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