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网络时代我们家久久不能签到网线,我们贫困村是真的这么贫困吗?
来信人: 小小宝
来信时间: 2019-07-20 14:07:40
内容:

领导好!又是一年过半,在这个网络时代,我们家迟迟不能签到网线,只能再次再次求领导帮我解决,上半年曾求助过一次,回复说会实地考察确认地理方位给我们再解决,所以一等再等然而并没有信息及帮助到老百姓,我们现在生活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在这个政府扶贫对象村,难道给我们解决一个小小的网络使用问题都解决不了吗?每每看到报道政府领导人去这里扶贫,那里探望老百姓,心里胜是欣喜。

领导,我只想要签一个网线而已,想通过网络看看在家留守的儿童及老人而已,难道真的是解决不了我百万村张家湾鲁家冲的网络吗?就算是路程远,住户少,有心没有办不成的事,请领导们关爱关爱您的村民吧,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6 10:21:08
回复内容:

“小小宝”: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7月22号上午我市科工局信息化管理股通知电信公司,电信公司下午派人到坦渡镇百万村您家住处实地考察,并提出了安装方案。我市科工局黄晓局长非常重视,亲自与电信公司和坦渡镇协调,在7月24号下午将光纤安装到位,解决了您在市长信箱中提出的问题。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