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荣公线14公里700米处钓鱼执法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7-21 16:05:19
内容:

岳阳市岳阳县荣公线14公里700米,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了‘机动车逆向行驶的’的违法行为(记3分)罚款两百,根本没看到任何标语警示牌,一条道要突然变成单行道最起码要有很明显的警示牌提醒,就摆两摄像头。以前这条路是可以双向行驶突然改单项不应该设置明显标牌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7-26 08:49:15
回复内容:

周姓朋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荣公线14公里加700米处此路段地形复杂,既有三叉路口,又有桥梁和弯道,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特别是节假日交通堵塞严重。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且此路段为省市道安委通知整改安全隐患路段,经我大队集体研究决定,在此路段设立单行道,由西向东设立禁止驶入禁令标志,桥梁和弯道处设立禁止超车禁令标志,针对不同违法行为分别进行处罚。5月在微巴陵、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等和岳阳县电视台发布公告广而告之。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7月26日

标 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