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步行街北辅街堵车天天寸步难行!
来信人: 温平
来信时间: 2019-08-07 18:50:31
内容:

我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交通部门为什么要把车全部分流到步行街北辅道,我们住这里天天开车出门寸步难行,天天堵,以前步行街得胜路的红绿灯还能左拐,现在左拐的车辆只能直行走北辅街,然后才能到巴陵西路,而且马路两边一年四季都是违停得车辆,造成天天北辅街天天堵。现在地一大道双向车流量都比不上北辅道的车流量,这么宽的马路起不到作用,而且小龙城口子右拐车道经常被直行车辆占道!希望相关部门恢复步行街左拐红绿灯。改善实际问题。给我们附近市民带来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8-15 15:43:16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支队十分重视,8月14日,岳阳楼大队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并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

1.步行街九龙路口,德胜路由北往西左拐弯红绿灯不能开启,这样会造成整个步行街交通更加拥堵;

2.步行街北辅道电子抓拍系统启用,对该路段违停车辆会更加从严管控;

3.今年年底前,政府将会对步行街整个片区交通秩序进行系统规划,立体人行天桥等配套设施的建立,将逐步解决人、车分流问题。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