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重视大城市建设时的行动障碍者的出行
来信人: 一位岳阳老人
来信时间: 2019-08-08 15:26:52
内容:

看到岳阳主城区为了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拟规划建设不少人行天桥。有些天桥已投入使用。可是遗憾的是,这些天桥无一例外都没有考虑到老、弱、病、残、孕的出行需求。拿花板桥步步高附近的步行天桥来说,由于没有上、下自动扶梯,很多行动不便的人只好绕道到十字路口(没有天桥以前可以就近从人行斑马线通过),费时费力,有些老人干脆就不出门了,这实际上是限制老、弱、病、残、孕的出行权利。

希望在老、弱、病、残、孕会经常出行地段的人行天桥设计时,能充分考虑到这些特需人群体的关切以需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8-20 07:56:53
回复内容:
一位岳阳老人:

您好!您咨询关于请重视大城市建设时的行动障碍者的出行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您提的意见收悉,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设计人员,要求在以后的设计中充分考虑该方面的问题。感谢您对岳阳城市建设的关心。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