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呼吁在云梦路水泥厂路段,安装高清摄像头
来信人: 李静
来信时间: 2019-08-09 15:56:52
内容:

致尊敬的市委市政府:

我强烈呼吁在云梦路水泥厂路段,安装高清摄像头,或者建立一座人行天桥。

本人2019年7月15日,在该路段人行横道给在我车的右前方的行人停车让行时,被后面疾驰的奔驰商务车猛烈撞出10来米元。所幸无人伤亡。若是该行人在我车正前方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必定是一场惨不忍睹的流血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文书编号为:43001907000000148879。事故现场参考下图。

该路段的人行横道,连接水泥厂一带居民和风景秀丽的千亩湖,许许多多小朋友、小婴儿让家人带着来来往往。因为没有高清摄像头,基本是行人让车。让飞驰的车绝尘而去后,才敢小心翼翼过去,避免被撞。所以我强烈建议安装高清摄像头!鄙视和强烈谴责无视交通法规、无视他人生命的无良司机,希望有一双慧眼日夜监督来往车辆。

也可以建一座人行天桥,这样行人和车各行其道,互不干扰!

希望英明的市委市政府能意识到这个问题,早日采取措施,减少交通事故。谢谢!


附件1:致尊敬的市委市政府.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8-19 17:18:37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

你关于安装摄像机的来信已收悉。政府对监控设施建设,根据全市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筹规划,不断推进,非常感谢你来信给我们提出建议,对于你的建议,将会在规划中借鉴和参考。谢谢你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8-26 15:32:03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您提出的良好建议,辖区南湖大队对您所反映的路口前期已做过相关调研工作,认为您所提的建议中肯,现已向智能交通设计部门提出申请,拟在云梦路千渡茶庄门口斑马线处安装电子抓拍系统,用于抓拍机机动车在斑马线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保障行人安全横过马路,减少交通事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