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的码头取缔及关停事宜
来信人: 一帆风顺
来信时间: 2019-08-16 18:37:42
内容:

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东方希望水泥落地包装,厂区内长期进行水泥灌包,扬尘、粉尘污染较大,长期给城陵矶长江水域及周边生态环境造成重大污染,严重破坏长江的生态平衡系统。请问岳阳市政府何时取缔该公司码头,减少水泥等粉尘污染物,还岳阳市一个碧水蓝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9-04 08:39:37
回复内容:

一帆风顺: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的码头取缔及关停事宜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墙体材料改革与散装水泥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经查: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位于我市城陵矶新港区新港1号泰格林纸沿江位置,原是一家散装水泥中转库企业,近几年,从重庆东方希望散装水泥船运至岳阳从事“散改包”进行销售,“散改包”中排放大量粉尘,给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鉴于举报事实情况,我中心对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作出了如下处理:1、下达了《关于立即停止水泥“散改包”行为的通知书》,责令该公司停止“散改包”非法行为,拆除“散改包”设施设备;2、将岳阳双泰水泥有限公司“散改包”违法行为纳入市住建领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督查内容进行督查;3、协调城陵矶新港区、泰格林纸依法处理。

 特此回复。

市墙体材料改革与散装水泥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