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商事登记经营范围咨询服务平台
来信人: ……
来信时间: 2019-08-22 17:27:27
内容: 岳阳市政府网里面的岳阳市商事登记经营范围咨询服务平台,在网上办理工商注册事项,全程电子化的过程中,网站经常崩溃,进不去。无法在工作时间内完成多项网上工商事项。现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倡在网上提交电子档,不受理窗口提交纸质资料,网上提交又不便民,给注册公司的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希望政府部门能维护检修一下里面的服务平台,创造一个便民岳阳。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8329077cd39d4e9b9daa044a8f80b419?appToken=217ba608c8494ea08b1d9230bce04c9e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8-26 10:35:55
回复内容:

8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回复来信人,告知其反映的平台是市政府开发用于全市各部门交换商事数据的,网上注册需登录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在线办事栏目,来信人表示知道了并感谢。

再次反馈: 反馈很及时,小姐姐的态度又好又温柔,耐心地解答了疑惑~
反馈时间:2019-08-26 10:35:55
再次回复:

谢谢你的肯定,麻烦把满意度那里修改一下就更好了。祝事业兴旺!

回复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信时间:2019-08-27 08:50: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