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解决洛王公交出行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8-28 14:50:26
内容:

解决洛王公交交通问题

尊敬的领导:
您好,洛王周边现有新天地、山水一城、金洛小区、春和家园、碧桂园、时代城、阳光美居、化建、盛玺河山、润城等等大型小区,楼盘增加,长住人口突破几万人,现有12、13、25、29、59路公交出行,但实际上仅25、29、59路正常运行。12路公交估计半小时一趟,13路连站牌都没有,更别说车。目前联港路沿途也增加了恒泰雅园、海吉星、碧桂园大型小区,请增加12路公交车趟数,恢复13路公交车(建议始发站解放路移至老火车站,终点站延伸至城陵矶,避免公交车扎堆堵路),方便市民出行。另外洛王开发区去八字门非常不便,去15中上学的学生需要转车,希望开通洛王变电站到15中公交车。
恳请上级领导考虑实际情况尽快予以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9-05 10:04:18
回复内容:

虎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支持与理解。现回复如下:

一、火车站充电桩建成后,我司计划增加12路车辆,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二、因公交车无法做到点对点全覆盖,一站式的服务。建议您坐车到新路口妇幼保健院转乘32路或楼区政府转乘49路到15中。

后段,我司将根据城市发展合理优化该区域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9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