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望岳路封路改造
来信人: A 朵?拉 ? ??
来信时间: 2019-09-03 08:03:03
内容: 望岳路封路改造排污是好事,可这个也要有一点效率吧?几个月了还是那样拖拖拉拉的在施工。刚好这里又有小学,中学,还有巴陵石化,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学的,开车上班的,路上堵的动都动不了,孩子迟到,上班迟到。本来是利民工程,现在哪里像利民工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督促快点施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9-12 08:03:5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关于望岳路封路改造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接到该投诉后,该工程建设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联系您:望岳路排水改造工程分段施工,逐段成型,在结合附近居民意见与本工程特点情况下多留路口,尽量做到正常施工时对附近居民的出行与正常生活影响最小。计划在9月30日完成施工,最大程度减少对附近居民和学生的影响。截至到9月6日,十八中门前左右800米路段均已经完成施工。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