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购买岳阳市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商铺事宜
来信人: 周雄
来信时间: 2019-09-04 12:33:43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2018年1月份的时间在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全款购买了位于GC层 商铺。2019年8月30号,是购房合同签订的交房日期。合同上写明的层高是5米以上,当时他们宣传的层高是5.5米 ,现在交房实际只有3米多,除去消防空调管道,只有2米多高。整个片区100多个商铺高度都有问题,算上消防空 调管道,矮的只有1米多高,用手都可以摸到。这是商铺?连车库高都不如啊,做车库用,小车可以停,越野车货 车开不进去,做仓库用,我们买的除去公摊,实际都是4万左右1个平方,这么贵的地方,做仓库别人租不起,做美 食,整个美食区特别矮,而且有很大的墙挡着,是1个死胡同,墙档生意档人流,不知道这是什么设计师设计的! 这样的黑心公司怎么是上市企业,我买的这层下面的一层车库都比我们的商铺高,之前友阿承诺我们商铺下面一层 有1个沃尔玛超市,现在告知我们也没有了。我现在想退铺,要赔偿,这是1个诈骗上市公司,背后实力雄厚,要求 全款退铺和赔偿我的损失。我承诺我上面说的话都是实话,承担一切法律责任。请国家为民做主。岳阳友阿国际广 场还有很多其他商铺都有问题比如7楼的,临街、 金街商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9-16 08:10:15
回复内容:
周雄: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市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欺骗消费者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开发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我中心收到该投诉后,立即派人调查,并联系开发企业负责人,其表示:开发企业在网签过程中,采用房管相关部门审批的同意模板,已该公司工作人员失误,将商铺层高统一填写为5米,实际小部分层高低于5米。该公司发现此问题后,逐一与相关客户取得联系,并制定相应补偿方案,购房人不接受补偿的,可自主选择按合同约定进行退铺。

特此回复。

市开发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