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路面标线不明确,存在疑问。
来信人: 刘美鹏
来信时间: 2019-09-17 13:56:26
内容:

尊敬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我是一名普通的老百姓,但对我市新路口(巴陵中路往西方向)左转弯道调头的地面标线存在疑问,因为目前,我们是左转弯与调头是共一条车道,中间是双实线时,左转红灯时是禁止调头的,可如果调头车辆停在调头口上等待绿灯,那么,等待左转弯车道前面所以有车辆都不能越线等待左转,那么无疑会大大的减缓左转的通行能力,造成左转车辆堵塞,如果红灯时允许车辆调头,那调头车辆在不妨碍直行车通行的情况下,可以调头,那么调头区域应该是虚线,而不是现在的双实线,每次走到这个地方调头,都担心违章,但又看到很多车辆都在红灯时调头,请交警支队的同志给个意见,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9-20 15:15:5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岳阳楼大队火车站中队到巴陵中路实地查看,该路段施划了单虚线,因路口开口较长,虚线在靠近路口方向,在单虚线处车辆可以掉头。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是的,虚线在靠近路口方向,如果最前方是左转弯车辆,那后面是双实线,车辆能否掉头,这些地方的线不能模棱两可,而且此路口有高清摄像头,如果双实线在没有绿灯指示下掉头是违反交通规则的,所以这个也是这个调头左转经常缓慢的原因,有个明显的指示不更加好吗?随时违规就是扣3分,罚100-200,老百姓一天的辛苦就是白做了,恳请交警支队领导解决。
反馈时间:2019-09-23 08:14:35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提出的良好建议,岳阳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在即,将对市城区内路面部分标志标线进行新增或重新施划,现已将您反映的这个问题转至岳阳楼交警大队及设施大队,上述单位届时会根据道路通行实际对道路上的标线进行完善和处理。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09-23 09:02: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