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融资环球中心夜晚通宵施工,噪音大
来信人: 志存高远
来信时间: 2019-09-23 08:14:24
内容: 连续三天晚上通宵施,桩机打桩,渣土车呼啸而过,严扰民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a810b5566c5c4b1aa5370b9aba0fac69?appToken=912f5574ed5b41ddbf901c34ec730ef6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6fb1d336842c45c7be63940a1df85f4f?appToken=14269f7a366a4843b5e159729daa653f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9-24 15:20:55
回复内容:

志存高远:

您好!您咨询关于融资环球中心夜晚通宵施工,噪音大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我支队收到该投诉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与您取得联系

1、该工地夜间打桩扰民行为,我支队召集三家责任主体召开协调会,一是责令责任主体依法依规进行整改,二是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施工,并要求改项目今后严禁晚上10点后进行打桩施工,三家责任主体已承诺停工整改。三是如遇特殊情况确需施工,必须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同意,同时提前向周边市民公示后方可施工。

2、该工地存在挖土、拖土、渣土外运施工,属于城管部门审批,建议您向城管部门咨询处理。

特此回复。

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9-27 08:17:55
回复内容:

市民“志存高远”:

您好!

您的来信《融资环球中心夜晚通宵施工,噪音大》收悉。建筑工地场内施工不属我局管辖,现将该项目渣土运输方面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的问题为融创中国的环球中心项目,该项目办理了渣土外运手续,渣土准运时间为夜间20:00—次日凌晨2:00。我局属市土石方调配运输中心分管负责人于9月24日约谈了该项目施工方和运输方,将渣土准运时间调整为夜间20:00—次日凌晨1:00,要求其必须严格遵守准运时间,并强调了在外运过程中要注意文明行驶,限速行驶,轻鸣喇叭、轻踩油门、轻装轻卸渣土,尽最大努力降低挖运噪声,尽力预防与减少渣土运输对市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后段,我局工作人员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如遇超时运输渣土违规行为,您可以直接拨打12345热线(12319)进行反馈,我局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