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恢复求索西路中级法院门口西往东交通信号灯的先直行再左拐
来信人: 梅缘
来信时间: 2019-09-25 09:20:31
内容:

交通部门的领导:

你们好。有个问题跟你们反映下: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有个红绿灯,之前是直行先行,然后左转再走,经过前几天调试,求索西路西往东的方向直行灯与左转灯一起亮灯,对向的直行灯也亮绿灯,导致左拐进中级法院的车辆需要让行对向直行来车,只能停在马路中间,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请领导们酌情考虑下,恢复之前的直行先行再左拐。虽然左转进入中级法院的车辆不多,是不是可以留个10秒钟给到左拐车辆。建议适当与否?敬请明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9-25 17:38:4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科技科已回复,现经工作人员调试,已恢复该路口通行方案,实行先直行再左拐。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请问领导,这里的红绿灯怎么又变成了直行灯与左转灯一起亮灯?
反馈时间:2019-10-23 14:52:52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24日上午,支队科技科已安排技术人员对中级人民法院路口红绿灯通行方案进行调整,左转和直行分开放行,单独通行。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10-24 20:38: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