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名门世家世家小区车位只售不租违反最新管理条例负责人拖延
来信人: 岳阳市名门世家业主
来信时间: 2019-10-07 22:54:14
内容:

您好

我是岳阳市名门世家小区业主,我余8月份写了一封市长信箱反映“岳阳市名门世家小区车位只售不租问题”,当时住建部门回信:已行政约谈岳阳富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要求在本月底前按照《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条规定实行“租售同步”整改,如未整改,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可是已经10月份了远超之前最后期限,小区业主临时委员会多次与开发商及物业沟通,可到现在仍旧没有解决,总是反复拖延。请相关部门落实之前对市民的承诺,落实整改方案,对名门世家小区业主放开车位以合理价格出租。同时行政处罚为何只有名,而没有具体的落实结果。请相关部门落实承诺,保障市民权益。

岳阳市名门世家普通业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0-23 14:07:31
回复内容:

名门世家业主: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名门世家世家小区车位只售不租违反最新管理条例负责人拖延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我中心现已对岳阳富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书面限期整改通知(岳建限改字【2019】5号),在该“通知”中已明确,必须按照《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条规定实行“租售同步”整改。并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就整改情况书面报告我局。对拒不整改或经督促仍然未整改到位的,我局将依法立案查处,并将该公司违规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