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2123查不到交通违章照片
来信人: 方灿
来信时间: 2019-10-16 11:51:09
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领导:

您好!我收到的交通违章信息,在12123查不到照片信息,每次都是这样,我希望交管部门能出具相关照片,让我们知道自己在哪里违章了,是怎么违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0-18 16:27:4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为更好的方便群众办理车驾、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公安部组织研发的“交管12123”手机APP应用软件推广使用后,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软件中无法显示交通违法图片的主要原因:全国交通违法图片量及储存量极大,现有的公安部交通违法信息平台服务器功能与 “交管12123”手机APP软件暂无法实现交通违法图片的共享互通。车主或者驾驶人对交通违法存疑的,可到交警违法处理部门查看违法图片。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正在试点开设“语音交管12123”平台,建成后可辅助手机APP功能,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服务。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