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畔湖湾社区巷子路面改造问题
来信人: 分享经济-共享资源
来信时间: 2019-10-24 10:39:12
内容: 畔湖湾社区自去年起就整个社区的巷子和主路进行下水道改造和路面重新硬化修缮升级!
现在大部分的巷子路面都已经改造结近尾声,只差主路进行沥青铺设了。
但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在畔湖湾五路车终点站后面的三条巷子居然始终不见动工,据承包的施工方说是因为在最初的设计图纸上就把这三条巷子给遗忘了,当时向上级审批拨款就没有这三条巷子的改造预算在计划之内,资金也再次审批不下来,所以现在就不会再修而丢下了。
这几条巷是乘五路车的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这几排的房子也已建多年,居民也住了很多,到现在一直是道路没有硬化下水道没有修好致使污水横流,杂草丛生,行经此巷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几万居民进出非常不便。
前段时间有居民自发组织到社区居委会去问情况,得到的答复是现在的施工队是不会修了,只是社区自行畴钱来修好,应该年底会修路这几条巷子,但过了很久到现在也还不见动工,离2020年也就只有两个月,施工期也要很久才能修好吧,年底天气不好就更加难以施工兑现居委的承诺了!
民意有人听,民生有人管,民事有人做!我希望这不只是政府的一句口号而已!
共产党,各级主管部门,请且行且珍惜!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5b2d3b7f9b244b3aa2bda942f6b72984?appToken=08d6554061e64dfba3f05a6bb717c268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24056475d7d34f1fb23ced17a8e014f7?appToken=33502f53a23944338c99bc1e94857de9

附件3: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bab9eb9160f448b89e61634f8f64b6e?appToken=69885e962b4f45bb99cf8e28c7b57c92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0-31 08:07:33
回复内容:

亲爱的居民朋友:

你好!

关于你反映的畔湖湾路面改造问题现回复如下:你所反应的情况已知悉,我街道高度重视该情况,已多次向上级部门递交有关资料申请改造,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曾多次上会讨论。现已通过将该路段纳入二期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项目启动手续较多且施工完毕再投入使用还需要较长时间,规划部门将会考虑居民的情况妥善规划,给您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