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富兴和城小区2000老百姓安全隐患
来信人: 冯宇凡
来信时间: 2019-11-04 02:17:23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是富兴和城小区的业主,小区于2017年交房已经有两年,入住大约五百多户近两千居民,我们是属于33层的高层小区,至今没有看到当初开发商承诺的一年就有天然气,今年年初发生煤气爆炸安全事故,而且到现在还没有见到希望感觉遥遥无期,也去市信访局上访过,下面皮球提上面,上面又踢到下面,至今无人管,无人问。

路没有,说城建投的事,所以影响天然气进来,水也是临时水,也没有备用发电机。

听说政府在和开发商扯皮,但是至今没有开发商和政府说为我们老百姓解决生活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再拖下去这就不仅仅是脱离群众的危险,还会激化社会矛盾。

希望领导能解决,我们也在联名向省里反映,希望市里领导能出面协调解决这件事。

我们老百姓只要一条该有的路,天然气,生活水,安全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1-12 08:09:05
回复内容:

冯宇凡:

您好!您咨询关于富兴和城小区2000老百姓安全隐患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目前,富兴和城二期及一户一基项目建设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只能待项目主体建设完成后,才可以陆续启动和完善相关配套工程建设,包括:园林绿化、给排水、市政及区间道路、电及天燃气等;但当下临时水、电、路、天燃气等仍能充分满足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与生产活动要求。

经核实,没有天然气,情况属实,开发企业交房时巳交待;造成的原因系市政道路未通。

特此回复。

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1-13 17:19:5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收到市民的来信我处即刻联系了梅子柿社区、管理处、和富兴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经了解,富兴和城属拆迁安置房,2017年分房时管理处和富兴公司未做任何承诺,只表示通天然气至少需要三年,并且为了缓和因配套设施与市民产生的矛盾,富兴和城安置房的分配也是采取的自愿方式,市民可以选择延后购买安置房,先享受富兴公司提供的购房补助,待路和天然气通了再购买入户。

今年以来我处与富兴和城业主委员会代表、富兴公司工作人员三方召开了多次协调会,且我处多次与市城投沟通分水垅南路问题,已将市民的需求及生活困难反映给市城投,市城投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加快分水垅南路的拆迁腾地工作,尽快解决老百姓的生活困难,望市民耐心等待!

金凤桥管理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