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经开区羊角山居民安置点道路施工导致水管破裂,无人修复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11-06 12:03:36
内容:

前几日经开区羊角山居民安置点道路施工导致水管破裂,至今无人修复,导致无法用水。羊角山社区正在实施老居民点改造工作已有数月,羊角山超市上方不到百米的道路也修缮近一个月,改造工作断断续续,进度缓慢,导致出行不便,用水不便。请问何时能将水管修复?改造工作何时能完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1-26 08:40:5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木里港管理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意见回复如下。经调查,因木里港管理处羊角山社区正在实施老居民点改造工作,导致部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木里港管理处已对羊角山社区和辖区自来水承包商进行督促工作,社区表示将在一周后改造完毕,恢复居民用水,给居民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木里港管理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