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写给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的建议
来信人: 岳小卫
来信时间: 2019-11-08 16:38:11
内容: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中,现就观察到和拍摄到的部分,汇报给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党委。

1.第一张图片是来源于微博,发表于2018年六月,到目前为止,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病房门禁管理系统形同虚设,去年在市长信箱反馈过这个情况,保卫科也进行了积极的努力,不知怎么的,就是没有推动完成。(微信图片_20191108162535)

2.第二章图片来源于绍兴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的截图,主要反映的问题是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本部和南院职工停车难题。我们大湖南省内的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新湖南大厦以医院名义租下了1000个车位,供职工停车。我们大湖南省内的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复兴时代金融中心负四楼租下来1000个车位,供职工停车,并在附近道路上建立了专属的交通诱导指示牌。引导广大职工将院内的方便留给病人。今天我到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走访,有许多医院职工的车子停在了医院本部和南院的停车场,希望岳阳一人民医院党委专题研究,尽快与附近的有停车场的商场或者机关单位签订集体车位合同,将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对职工的服务走在全市前列。(微信图片_20191108162746.)

3.第三个问题,不设置图片。主要反映的情况是愿是一人民医院东院南门收费速度太慢,抬杆速度太慢。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停车场已与建设银行合作,建立无感支付停车场,目前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开通了建行无感支付的车辆,只要识别到车牌,可以立即抬杆放车走人,加快了收费速度,但是希望市一人民医院与岳阳建行进一步衔接,在院内加强关于这一方面的宣传,同时也希望岳阳市一人民院党委研究更换更加快速的抬杆,设置两个收费岗亭。还有就是在这三个院区设置无牌车辆进入停车扫码系统,收费更加快捷。

上述三个问题是经过现场调研以后反映的问题,其中第一个问题曾在去年市长信箱反映过,第三个问题也曾在去年12月市长信箱反映过,但目前相关工作都没有推动。所以我的第四张图片是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党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的PPT截图,希望越要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再次重视相关建议,职工拥护的单位是最有凝聚力的。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1108162535.pn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91108162746.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11-14 08:13:36
回复内容:

岳小卫:

您好!您咨询关于写给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的建议已收悉,现经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保卫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首先感谢岳小卫对医院提出的意见,对医院工作的监督,同时给他就医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二、关于一人民医院东院南门收费速度太慢,抬杆速度太慢问题。主要是一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工程开始,原来二个收费口进出,现一个收费口进出西门进出口因工程需要已关闭,现由南门一个收费口进出比较慢。造成不便,敬请原谅。

三、医院门禁系统是为防止小商小贩在病房叫卖,打扰病人静休。门禁系统建成,医院曾试着运行了两个月,但在运行中出现一系列问题,首先病人家属不理解,习惯了来了就能进来探视病人,突然规定时间限制人数很不理解,甚至出现病人家属强行冲门、砸门的现象,多次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四、10月13日上午9点左右联系岳小卫,岳先生很理解院方的实际困难,也提了不少的建议,保卫科将岳先生的合理建议及门禁系统的一系列问题提交院方,妥善解决门禁问题。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也希望愿方尽早启动与周边拥有大型地下停车场的商户进行联系,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学习,增加职工停车位。同时也希望你们借鉴微信公众号“长沙市妇幼保健院订阅号”发布的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附近停车指南,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宣传科开设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订阅号,增加与网民互动。
反馈时间:2019-11-22 14:49:08
再次回复:

岳小卫:

您好!您再次来信关于写给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的建议已收悉,现经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保卫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11月13日上午9点左右联系您,您很理解院方的实际困难。首先感谢您对医院提出的意见,对医院工作的监督,同时给他就医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二、医院门禁系统是为防止小商小贩在病房叫卖,打扰病人静休。门禁系统建成后,医院曾试着运行了两个月,但在运行中出现一系列问题,首先病人家属不理解,习惯了之前随时可探视,对突然规定时间限制人数很不理解,甚至出现病人家属强行冲门、砸门的现象,多次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且医院本部条件简陋,入口众多,所以暂时无法使用门禁系统。

三、关于东院南门收费速度太慢、抬杆速度太慢的问题。主要是东院二期工程已开工,原来两个收费口进出,现在西门进出口因工程需要已关闭,由南门一个收费口进出比较慢。这种现象只是暂时的,等东院二期工程完工投入使用,会恢复两个收费口进出。

四、关于岳先生建议医院与附近的商场或者机关单位签订集体车位合同的问题,鉴于医院目前的实际困难,条件不允许且没有适合的场地。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9-11-26 10:48:5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