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取消该处红绿灯
来信人: 屈圣
来信时间: 2019-11-25 09:13:12
内容:

各位领导好,不知道什么时候联港南路与洪源路交接处竖起来红绿灯,一开始我以为是竖立监控交叉路口安全情况,没想到红路灯也竖起来了,今早那个堵车的景象呀,双向6车道都不够用啊,这个红路灯路口将从城陵矶方向来的车辆和107国道上来的车辆全堵在这,以前上班开车的流畅一去不复返,我不知道这个红路灯是用来堵车的还是用来膈应人的,丝毫没见到便民之处!!只是将之前临港南路与冷水铺路的等红路灯的壮景转移的之处,甚至于比之前更坏!!我不知到了下班的时候是不是又该换路走,不换之处下班估计怕是双向车道变单向了哦!!!最后想说一句,不是所有交叉路口都适合有红路灯


附件1:1123.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1-29 17:11:5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T型路口经常发生交通死人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安装设置信号灯主要是保障道路通行秩序,减少交通事故。 该路口红绿灯初步投入运行,正在调试期间,现已将您反映的情况转至支队科技科,科技科将尽快安排技术人员现场查看,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情况对红绿灯通行方案和通行时间进行适当调整,确保行人交通安全。后期交警部门将对该红绿灯进一步优化。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