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优化求索西路南湖广场路段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19-11-28 11:10:12
内容:

求索西路南湖广场路段从东到西过红绿灯后,有个左拐口子,左拐至邕园路,因此拐口正处于迎宾路右转与求索路直行的交汇处,与红绿的斑马线仅五六米远的距离,且此拐点距求索西路从西往北红绿灯车辆等侯处仅一米左右,而邕园路左转与拐点处左拐车辆很多,此段又正是等候红绿灯车辆、右转、直行车辆的汇集处,造成此段堵车严重,严重影响求索西路的车辆流通。建议将此拐点封闭,需左拐的车辆开到中级法院左拐,邕园路车辆只能右转。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易杏利 187****149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2-11 08:45:55
回复内容:

易杏利委员: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收到来信,南湖交警大队立即安排一名副大队长带队实地调研,认为该路口确实存在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初步拟定采取“西往东最右侧直行车道改为左转弯车道、经掉头口进出邕园路实行双向限时禁左”措施予以完善。我们将会同支队有关部门综合考虑,确定最终方案,尽快予以实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