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王家河风光带上游到长动段杂草丛生
来信人: 虎子
来信时间: 2019-12-05 11:50:12
内容: 王家河风光带上游到长动段今年没放水导致杂草丛生,都快成臭水沟了,友关部门应当成回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2-23 09:53:20
回复内容:

市民“虎子”:

您好!

您的来信《王家河杂草丛》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来信所反映问题,原因是上游桐子岭滚水坝至长动段的片石拱涵渗漏,河床无法蓄水,为避免石拱涵渗漏导致国家财产损失,岳阳市南湖河长办要求补水单位暂停供水,并督促相关部门对片石拱涵进行维修所致。该维修项目现已启动,明确由岳阳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维修,维修的初步设计方案于2019年12月13日通过评审,项目建设现正按程序实施,维修完成后将恢复河床蓄水。目前河床杂草丛生,是为了不使干涸河床出现大量斑秃,影响环保和景观,待片石拱涵维修完毕,我局属市园林绿化中心所属王家河公园管理中心在蓄水前将对河床进行一次全面的杂草清除工作。

感谢您对王家河公园管理工作的关心,您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已予重视,会尽快解决,望您支持理解。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