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扩大大城区,建议洞庭汽车站搬到君山
来信人: 莫等闲
来信时间: 2019-12-05 15:36:50
内容:

扩大大城区,搬迁汽车站

目前随着岳阳工商业越来越发展,经济水平不断提升,岳阳荣升大城市。但存在矛盾洞的是,城区仍然是岳阳楼区,导致楼区人口、车辆不断新增,其他区却仍是萧条,为做大城区,可通过搬迁洞庭汽车站,可将此洞庭汽车站搬到君山,好处如下:

1促进君山人流,带动君山产业以及旅游发展

2.为解决中心城区长年久堵之果,车辆分流

3.避免洞庭大桥堵塞,同时减少大巴对大桥损害

4.促进公交事业发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12-11 09:20:32
回复内容:

莫等闲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我市城区有6个汽车站,分别是洞庭汽车站、联运汽车站、巴陵汽车站、五里牌社会客运站、中心汽车站、汽车东站(简易站)。五里牌地段已纳入岳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计划,区域中的岳阳中心汽车站、五里牌客运站按照棚改和中心城区汽车站须外迁的要求,将不再保留原站场功能。目前城区汽车客运站建设主要是以强化洞庭汽车站功能、推进汽车东站改造扩容、筹划汽车南站选址建设的总体思路开展相关工作,打造东、南、西三大综合客运枢纽。各站点设置已综合考虑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暂无将洞庭汽车站迁至君山区的计划。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客运事业的关心,我局将指导强化君山汽车客运站建设,推动岳阳楼区—君山区客运(公交)无缝对接,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出行需要,促进两区经济均衡发展。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