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居民医保无法缴纳
来信人: wonderful
来信时间: 2019-12-06 10:07:39
内容:

有关部门你们好。

    我是经开区市民,小孩无法在社区缴纳医保费,也无法在“湘税社保”缴纳医保费,每次填写提交都会显示“没有查询到参保信息”。
    我小孩是2018年缴纳了2019年医保费,于2019年2月变更了姓名,2019年8月在经开区医保局更换了改名后的医保卡。
    经咨询经开区医保局和社区,均表示要等待。经咨询市医保局,表示医保费的征缴是由税务局办理的,要我找税务。现在我不清楚应该怎么解决,担心过了征缴期限。
    特此求助,望迅速解决为盼。
                                              2019年12月6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2-17 08:05:0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根据有关规定,医保是可以补缴的,补缴所需材料和流程为:请持本人《职工医疗保险手册》或《社会保险证》、社会保障卡、1寸登记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到经开区医保中心办理即可。地址:岳阳经开区旭园路加油站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19-12-17 16:18:56
回复内容:

我局收到来信后,转交主管税务部门经开区税务局调查核实。经询问来信人情况并调查,因医保征缴系统问题,来信人孩子的参保信息还在传输当中,2019年12月31日前可以办理医保缴纳手续,并已将调查结果告知来信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