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万顺叫车平台加入平台容易,退出难
来信人: 涂明
来信时间: 2019-12-12 12:01:34
内容:

我是12月9号刚加入万顺叫车平台的,加入前平台工作人员说的很好,可现实不是这样子滴,2,3天下来,平台并没有一个派单,后来才知道,所有出车派单都是自己上路找,我也联系过万顺服务站工作人员,想退出平台,可进来容易,出来难,现在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事,本想着跑跑合法平台(万顺工作人员说合法)的网约车能帮家里减轻点负担,可现在看来,这个万顺叫车看着合法合规,可现实是万顺司机都是线下自己找客源,自己刷单……

我想了解下这个问题要找那个部门反应,和处理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12-23 08:44:01
回复内容:

涂先生: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1、关于投诉加入平台容易,退出难的问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联系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作出说明,司机选择退出可以到分公司申请退出,该公司工作有正规退出机制流程,且已向您告知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地址,经支队工作人员于12月20日与您联系,目前已进入退出流程。

2、关于投诉网约车需要自己找客源及刷单问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在今后的路面巡查工作中重点予以关注,一旦发现该公司有扰乱市场行为或从事违法营运活动将立即予以查处。如您发现有网约车违章运输的具体线索,也可拨打8663333或12345电话即时举报,共同维护好我市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已经和万顺叫车岳阳公司处理协商解决问题了,市交通运输局给我很大帮助,谢谢你们
反馈时间:2020-01-10 16:51:26
再次回复:

涂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认可。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20-01-10 17:00: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