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师合格证可以通用笔试成绩嘛
来信人: 熊玉平
来信时间: 2019-12-14 12:37:06
内容:

如果我已经通过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笔试和面试,并拿到合格证。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还想考高中数学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可以考只需考学科知识科三,再参加面试。可以得到高中数学的合格证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12-17 14:55:13
回复内容:

根据相关政策:7.笔试报考小学类别单独编码的公共科目(201A、202A)的考生,笔试合格后,面试仅限于报考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笔试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单独编码的公共科目(301A、302A)的考生,笔试合格后,面试仅限于报考初中、高中、中职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考生已获得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可相应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绩;考生已获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8.在小学类别新增的“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在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新增的“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上述新增科目,笔试不考,仅在面试中考核,通过该类别“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生,面试报名时可以直接报考。具体要求,请在网上查阅“湖南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